體壇周報(bào)全媒體原創(chuàng)
足總杯第4輪,曼聯(lián)點(diǎn)球不敵米德爾斯堡,被淘汰出局。曼聯(lián)曾在第20分鐘獲得點(diǎn)球機(jī)會(huì),但C羅的主罰偏出。而在桑喬為曼聯(lián)首開紀(jì)錄之后,朗尼克的球隊(duì)還有機(jī)會(huì)擴(kuò)大比分,但都未能把握住。米德爾斯堡在下半時(shí)扳平比分,并在點(diǎn)球大戰(zhàn)中獲勝。
賽后接受采訪,曼聯(lián)主帥朗尼克顯然對(duì)這一結(jié)果感到不滿,“這樣的結(jié)果,令人難以置信地感到失望,我們本應(yīng)該在上半場(chǎng)就確立勝局,殺死比賽。中框、失點(diǎn),還有多次錯(cuò)失良機(jī),我們本應(yīng)該取得2比0或3比0的領(lǐng)先。我們丟了一個(gè)球,但我不明白這球?yàn)楹斡行В怯檬挚刂屏饲颉!?/p>
“對(duì)手進(jìn)球時(shí),VAR不應(yīng)該認(rèn)定這個(gè)球有效。我們當(dāng)時(shí)的防守站位并不好,空當(dāng)太大,讓他們有反擊的空間,我們本應(yīng)贏得比賽。”
在米德爾斯堡的克魯克斯打入扳平進(jìn)球前,為其送上助攻的沃特莫爾曾有手球動(dòng)作。當(dāng)時(shí)球是先打在沃特莫爾身上,隨后反彈到手臂,按照手球新規(guī),“若進(jìn)攻球員的意外手球直接導(dǎo)致另一位球員得分,則該進(jìn)球被視為有效。”不過在朗尼克看來,沃特莫爾的情況不應(yīng)被算作是意外手球,“如果他都已經(jīng)用手在半空中將球進(jìn)行控制了,那這還怎么算是意外手球?很明顯這個(gè)進(jìn)球不應(yīng)該被判為有效,裁判的判罰讓人感到驚訝。”
“至于埃蘭加,他自己也很失望,那已經(jīng)是第8輪的點(diǎn)球了。我們會(huì)繼續(xù)鼓勵(lì)他,其他老隊(duì)員也可能會(huì)出現(xiàn)罰丟的情況。”
文/文斯